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

吳宗憲:她錯在當藝人解約林千又

屏東素食年菜推薦



面對50歲之約即將來到,黃子

苗栗除夕年菜外帶

佼當場催促曹蘭趕快去註冊,曹蘭也不甘示弱要他先結婚,他則開玩笑地說:「我已經結婚了,妳忘了嗎?妳還有來我的婚禮!」沒想到記憶力極差的曹蘭,竟然差點信以為真。而曹蘭跟男友交往多年,小燕姐也曾建議過她「就算不生小孩,還是要去註冊」,如果其中一方發生意外,另一半才能以家屬身分陪在身旁。

李聖傑唱《聽你聽我》逼哭

2017高雄跨年餐廳

阿妹

▲曹蘭不後悔當時放棄演藝圈前往日本留學。(圖/年代提

2017年菜預購台南

供)

▲曹蘭與昔日拍檔黃子佼。(圖/年代提供)

女童粉絲病危聽畢書盡聲音奇

新竹跨年餐廳推薦

蹟甦醒

《RM》會議內容曝光!6成員心痛提問

雲林過年伴手禮盒推薦



記者許逸群/台

花蓮跨年2017

北報導

近年來以教日文為重心的曹蘭,日前跟昔日拍檔黃子佼一起上年代MUCH《別讓身體不開心》暢談工作職場。

2017跨年演唱會 五月天

兩人曾經約定,如果到了50歲還單身,就要考慮對方?曹蘭笑說:「我跟男友交往20年,黃子佼現跟女友感情也穩定,我們再等下一個50年。」

聊到什麼時候要結婚,黃子佼說非常羨慕好兄弟卜學亮,高中就遇到真命天女,並說:「我可以結婚,只是還沒有到那個時機,不會輕易結婚,因為我希望一次就是永遠。」精神科鄧惠文醫師表示,一次就要永遠的想法,實在會很難結婚,因為這是對婚姻有著某種理想性。





林千又「徹

2017除夕日期

底失業」被吳宗憲解約!

陳艾琳實際長這樣!皺紋深溝現形

宋智孝被開除「崩潰爆哭」斷聯3天!

《RM》集體下車曾國城:不意外

「Energy」Toro消失9年竟成..

快訊/《RM》6位成員團結退出!

當年曹蘭在演藝事業高峰時,卻毅然決定去日本留學,回憶過去她說:「那時候有一種感覺,我一直在做一個,我自己不喜歡的工作。」是否後悔當初的決定?她堅定地說:「在日本唸書的7年時間,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候,就算唸書唸的很辛苦,還要打工付學費,也從來不後悔。」

梁云菲拒約砲

跨年煙火地點

網友:以為哪根蔥

顏永烈月收2千太血淚!曝浩子義氣暖舉

好想張雨生!張惠妹我期待惹淚

艾莉絲愛女3種語言混亂!

此外,不會下廚的黃子佼聊到,女友孟耿如曾下廚做飯給他吃,卻讓他永生難忘直言難吃,一道「日式洋蔥牛丼貢丸飯」,他笑說這根本就是清冰箱料理,眾人皆緩頰說這是充滿心意的創意料理。

arrow
arrow

    團圓飯菜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