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嘉義過年年菜訂購 彰化過年年菜訂購

台南年夜菜外帶 雲林年夜菜外帶

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我國旅日棒球好手陳冠宇與交往6年的許智婷24日結婚,談到自己的美嬌娘,優點滿滿說不完,陳冠宇表示許智婷很會製造驚喜,更懂得抓住我的胃。

記者

雲林年菜推薦餐廳 嘉義年菜推薦餐廳

宜蘭年夜菜餐廳 花蓮年夜菜餐廳

張克銘/綜合報導

▲陳冠宇

基隆除夕圍爐宴 宜蘭圍爐宴

與許智婷婚禮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陳冠宇說:「我想吃什麼東西,她都會抄食譜,自己坐電

雲林年菜外帶 推薦 嘉義年菜外帶 推薦

車買材料下廚給我吃,讓我在日本不會餓到肚子,很謝謝她的陪伴。」

陳冠宇更舉例自己喜歡吃皮蛋瘦肉粥,但住的地方沒有賣,她就會跑到池袋去

宜蘭過年圍爐飯店 花蓮過年圍爐飯店

買,我回到家打開門,就發現皮蛋瘦肉粥已經放在桌上,很希望每天都有這種驚喜。

許智婷也表示陳冠宇是相當貼心的人,有一天發現家裡有很大的聲音,結果發現他下麵給我吃,內心很感動。目前許智婷積極學習日文

宜蘭除夕年夜飯餐廳 花蓮除夕年夜飯餐廳

,自己都會看日劇學,強迫自己學習。



彰化圍爐餐廳推薦 南投圍爐餐廳推薦



台南飯店圍爐宴 雲林飯店圍爐宴

arrow
arrow

    團圓飯菜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