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

嘉義2017年菜餐廳

南投年夜菜餐廳



但于煥亞說,「開季狀況不好,我不找藉口,一切都是自己沒把握住。我知道自己在組織進攻時,會有容易亂掉的老毛病,但上季是很多隊友帶著我成長,我希望我本季也能擔起幫助大家一同成長的角色。」

▲台啤于煥亞擺脫低潮,打出本季代表作。(圖/籃協提供)

花蓮2017年菜餐廳



上季新人年便表現一鳴驚人,甚至助台啤奪下隊史SBL第四冠,于煥亞本季開打在蔣淯安因傷缺陣情況下,再度被賦予台啤後場指揮官

彰化好吃年菜餐廳

角色。

不過開

苗栗圍爐宴

季台啤戰績掙扎,于煥亞從得分後衛轉成控球的過渡期,也讓他面臨不小壓力,但26日對金酒一戰,于煥亞總算破繭而出,單場14分、4助攻都是本季新高。

記者杜奕君/新北

花蓮年菜推薦餐廳

報導

▲于煥亞是上季台啤封王的菜鳥奇兵。(圖/資料照

南投素食年菜訂購

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花蓮好吃年菜餐廳

屏東圍爐宴



即便賽後仍拖著比賽中被撞傷的大腿行走,台啤二年級控衛于煥亞此戰仍奮力繳出本季新高的14分、4助攻助隊取勝。新人球季就嘗到奪冠滋味,于煥亞開季一度陷入低迷狀態,但他表示不把「撞牆期」當藉口,「自己更要從被別人帶領成長的角色,開始學習帶著團隊一同成長。」

花蓮除夕圍爐飯店

arrow
arrow

    團圓飯菜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